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让我变得疯狂的是你=)


在新家还是第一次拍照娃哈哈

那一天,我们出去了...

KREORA 这个女人的生日
真的超特别的这次的庆生哇哈


我们乖乖地没有到处乱跑
乖乖的在Game场里玩海贼船

VIVO的餐 真的不错==就是会腻

听说原来Jusco也蛮好玩的
Daiso 的东西原来也很可爱

拍大头贴不必远远的去到CS
在JUSCO的GAmE场简简单单的机器也行
最重要的不就是那分友谊,不嫌那张卡有多贵
即使是1张12的卡贴=)

我和Kreora在Daiso买了一个动物耳朵
我的是小狗,可丽欧拉是猪==
结果我把我的小狗送给了Penny吴
哇哈哈哈

starbuck的工作人员还真的是好烂呢
叫你写个字有需要那样的浮躁吗==
别打坏了这分名义把!

还有水罐,娃哈哈 那个真的好美
很喜欢..

Taxi 原来也好难等==会个去都要好久的时间啊
还好没有很晒.
可丽欧拉买了一件很美的衣服!==
我很喜欢,下次我有去我一定要买啊!!!

我们的BODYSYMBOL 好像迟来了些,
没关系,它的意义还是存在的啊!
管他的过时不过时!

没有唱K 其实还是很好玩的娃哈哈






刚刚在站子看到一张照片
眼泪啊就不乖了
真的真的很感动真的真的说出了心声

很长很长,但是我还是一张一张剪下来了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权志龙
你拥有好多好多的饭
或许我们没有见过一次面
或许我们永远不可能见面
甚至也许以后你忽然消失不见
但是只要记得永远都有一群人在你身后追着你.
我永远会是那其中的一个。

每次看见你哭泣
心里就像被什么东西捆绑着似的纠结
看着你哭泣的脸
总想为你察眼泪
看见有人骂你,骂BIGBANG
我多想一脚就把他们踹到非洲去

我没法容忍别人对你,或BIGBANG的践踏
也许我试着去放下那些别人的眼光
但是愤怒还是不能停止

谁能告诉我如何放弃这个人
这个问题的答案,永远都会是只有错。

别再问我为何那么疯狂
我的答案就只有一个,因为我爱他。

谁都别说我有了权志龙忘了唐禹哲=)
其实我没忘,唐禹哲还是那么的重要
就是唐禹哲被权志龙这男人超越了
因为我知道什么东西都有被超越的一天
所以对不起,我没有办法解释这个原因
就算要说我花心
我也可以接受,因为他们俩我都爱=)




所以权志龙这男人
请你就这么一直笑下去=)

还有
PENNY KREORA GVA
以后
我们还要永远的在一起
永远我都不要分开
=)
=)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